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坚定信念跟党走 牢记初心践使命 不断开创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局面

作者: 杨飞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6-29 09:2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杨飞)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,6月28日,我市召开“两优一先”表彰大会,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大会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主持会议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、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大会。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,首先宣读了中共菏泽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,市领导分别为受表彰代表颁奖。张新文向受表彰的“两优一先”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热烈祝贺,向全市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。

张新文指出,百年来,党带领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,推翻“三座大山”,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胜利,走上了国家富强、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。希望全市广大共产党员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,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,铭记历史学榜样,全神贯注干工作,为早日实现突破菏泽、后来居上目标不懈奋斗。

张新文强调,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是党开展工作的一条重要原则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,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,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,自觉发挥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核心、领导核心作用。

张新文强调,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新任务新问题新挑战,广大党员要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,争当解放思想的表率,争当改革创新的表率,争当狠抓落实的表率,带头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征程中建功立业。

张伦在主持大会时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,学习典型、创先争优,真抓实干、砥砺奋进,着力谱写我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

市委常委,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,市政府党员副市长,市政协党员副主席;市法院院长,市检察院检察长;市直各有关部门、单位党组(党委)主要负责同志;各县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;部分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